close
經歷了接二連三的術科課程

樹德推廣中心一共安排了4天術科課程

四個區域分別上滿一整天(早上到下午8-17)

相較於前幾梯次學長姐們一區僅上半天來看

我們這一梯,幸福多了!感謝學長姐前人種樹.後人乘涼

不過,還是得小小抱怨一下,第一次上術科課程

推廣中心一次就幫我們安排連上兩天4/7.4/8

術科因為教材在樹德科大(原高雄縣)在燕巢區

所以上術科也是大家的夢饜,畢竟大家都住在高雄市居多

僅少部分學員住高雄縣(未合併前名稱)

所以啊!沒什麼比早起更痛苦啦!因為莎琦喜慣晚起...

絕大數學員還得煩惱通車問題,我實屬幸運,布萊恩還肯載我上下課

很多媽媽級學員大家苦不堪言啊!隔週回推廣中心上課

大家都分享她們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倒頭就睡,而且睡得超好!!

呵呵...我想,這也是媽媽級學員不同以往的有趣經歷吧!ˊ

因為大家都離學生時代很遠.很遠....了~~

這群莎琦要叫"阿姨"的媽媽學員們.讓我深感敬佩.而且極為肯定耶

因為從她們上課時的認真程度,莎琦自己都還有點慚愧內!

這也是莎琦額外學習到的另一門人生寶貴經驗!!獲益匪淺..

阿姨們!!妳們真棒喔!

術科影片莎琦每個區都有拍攝,但...有兩個影片竟然拍壞了,

ㄜ~當時我也有點傻眼啦!但...這個連電腦專長的布萊恩也救不回來

所以,這兩個影片,請大家抓別人po的影片來參考囉!sorry....

分別是~為兩個月大嬰兒泡牛奶.並餵食

-->這個是一上傳到電腦,檔案就壞了!真可惜...

還有就是為8個月大幼兒製作副食品.並餵食(蘋果丁胡蘿蔔丁).

-->這個是影片已經剪好.但它卻給我壞了...

術科影片觀看:(注意:此為100年版本影片,僅供參考喔!)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eresa7868/22441786

以上~有興趣的格友們,就多多參考囉!!

還剩下兩天的保母職訓課程,倒數計時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