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吃飽飯,莎琦先驅車前往勞保局

索取上星期在網路預約的勞保明細

一到勞保局,先向櫃檯志工媽媽說明來意

可能很少人使用網路預約取件的方式
 
所以,志工媽媽還電話問了問一下

才請我到2樓找相關人員

接洽的是一位女士,她相當有禮貌並客氣的請我先坐在會客區等候

網路預約,莎琦選擇14:00-14:30分取件,時間可自己選擇的喔!很便民~大心!

到這裡大約14點十幾分,也適逢星期一

便能體諒這位接洽的女士,並未將莎琦的勞保明細列印出來

因為本來以為直接上來就可以直接拿到文件就走人

但,感覺她真的很忙,忙到沒時間先列印出來

所以莎琦在那等差不多5分鐘左右時間後

那位辦事人員便匆忙的走到莎琦身邊

連聲道歉,並且帶著笑容拿資料給我,很優的服務!

先跟我索取身分證,核對是否為本人

並在簽收單上簽名及留連絡電話

就這樣莎琦順利拿到熱騰騰的"勞保明細"囉!

再來就驅車前往在中正二路的樹德科大推廣中心

到了國泰人壽樓下,把車停好,跟管理員報備填資料後,直接上8樓樹德科大

接洽的小姐請我填寫報名資料,並繳交2吋大頭照3張.

身分證正影本2份.及剛剛申請到手的勞保明細

繳給櫃檯小姐後,她跟我說明甄試日期.時間,要我到時準時到達即可囉!

看了看小姐給我的簡章>






 

 3/23下午兩點要舉行甄試

甄試方式有筆試佔90%(這莎琦就不知道要考啥拉)

及參訓記錄(未曾參訓者即可得10分)佔10%

加油囉!希望可以順利拿到參訓資格囉!然後順利上課去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